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到美兰机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6月16日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以高度重视的责任心和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守住关口,严防输入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306.jpg

▲何忠友到美兰机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何忠友先后来到机场航站楼停机坪、海关流调室、体温监测区、快速流调区、无症状旅客采样区等地,实地检查了解旅客检验流程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309.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忠友听取了分管市领导及美兰区、机场、海关、边检、公安、卫健、旅文等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忠友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做到科学防控,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坚决防止疫情在海口反弹。二要确保安全。坚持关口前移,做好人员保障,科学规范流程,实施精准防控,做到全过程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人、万无一失。三要贴心服务。在坚持科学规范、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不断提高旅客满意度。四要及时应对。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抓好工作统筹,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反应灵敏、运转灵活、处置高效。


市领导鞠磊、冯琳、凌云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