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发挥省会中心城市带头引领示范作用,确保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1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个最大政治和最大实际,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统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每一项硬任务,在自贸港建设中切实发挥好省会中心城市的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抓紧制定各类目录清单,梳理调整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做好政策承接和先行先试;要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尤其要以“四个超常规”要求全力加快江东新区建设,力争将早期安排变成早期收获;要围绕“三大领域”促进产业升级,紧扣政策红利找项目、选企业,打造新的增长点;要抓好消费复苏、城市品位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坚决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任务、发展指标和民生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再次进行全面研判,对全市制冷行业、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排查,对高铁沿线海口段及林区火灾隐患重点排查治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联合招商工作机制合作备忘录》《海口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协议》等合作协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