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何忠友:确保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早期安排实现早期收获,确保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00611151311.jpg

会议现场。海口日报记者 张俊其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沈晓明率省政府班子成员到海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省长沈晓明的讲话精神,切实扛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省会担当。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个最大实际,落实落细各项早期安排。要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争取超常规的实效,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目标任务分解,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抓好过程控制,确保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完成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硬任务”;落实好自贸港政策,统筹谋划抓好对外宣传推介、精准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争取更多早期收获。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要求深刻领会上述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我市具体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了《中共海口市委常委班子汲取张琦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建立健全抓早抓小、抓常抓长的长效机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各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