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用更加安全顺畅的交通提升省会中心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龙昆路快速化改造方案和重要节点人行天桥设计方案。丁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兼顾快速通行和安全过街需要,进一步比选优化设计方案,以更加安全顺畅的交通提升海口城市品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展现省会中心城市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608085317.jpg


海口日报记者苏弼坤 摄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了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前期概念方案,以及选址、功能、细节、影响等方面的深入研讨,要求充分吸取交通部门建议,科学审慎确定选址和体量,确保规划合理、发挥实效。


会议要求,人行天桥设计要秉承简洁实用,尽可能减少对道路、沿线景观的影响,减少对穿行车辆的视觉阻隔,既满足龙昆南路机动车的快速通行,又满足行人过街的安全便捷;要立足海口实际,统筹考虑人流、车流量变化,气候因素对施工难度及后期维护的影响,让天桥本身及其附属物、装饰物实用、耐用;要彰显地方特色,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基础上,让设计能够与热带滨海景观和谐相融,同时要合理控制工程成本。龙昆路快速化改造要坚持长短结合,既要有前瞻性的长期规划发展思路,也要拿出短期内能够实现效果的改造方案,改善市民游客出行环境。


副市长丁飞出席。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高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