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区两级法院发布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0-06-05

近日,海口中院向社会发布了《2017-2019年海口市区两级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白皮书》,全面梳理和总结了2017至2019年海口两级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的总体情况,就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纠纷,构建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该白皮书包括四个部分的内容:一是海口两级法院劳动争议案件的基本情况;二是劳动争议案件的基本特点;三是审理中发现的问题;四是妥善处理劳动争议纠纷的对策与建议。


海口市区两级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白皮书

(2017-2019)



01.png

02.png

03.png

来源: 海口政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