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美兰区人民街道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纪念“6.3虎门销烟纪念日”181周年,深入推进我辖区的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自动远离、抵制毒品的意识,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中。当日上午人民街道禁毒办联合人民路派出所、司法所、共青团、志愿者、拦海社区、街道综治办到拦海中村冼夫人文化广场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4092930.jpg

活动中,民警和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居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告诫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不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饮食品,提高警惕,防范毒品。引导居民群众回顾虎门销烟的历史使大家加深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从而自觉的远离毒品。同时,呼吁居民们日常生活中发现的涉毒线索能够积极举报,传承虎门销烟的精神,共同创造安定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5条,发放禁毒宣传物料4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更加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警惕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


作者: 美兰区人民街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