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美兰区基层各镇(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暨“六一儿童节”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28日开始,连日来,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各镇(街)以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暨“六一儿童节”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4091354.png


  5月28日上午,博爱街道妇联联合禁毒办、振龙社区,深入辖区社区康复人员贫困家庭,为他们的家庭送去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帮助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5月29日,美兰区白龙街道禁毒办联合白龙派出所、团工委、禁毒志愿者等走进第三十四小学,开展禁毒宣传禁毒校园暨“六一儿童节”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资料、展示毒品模具等方式进行。



  三江镇禁毒办在三江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禁毒流动课堂”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增加了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5月29日上午,大致坡镇禁毒办在大致坡中心小学开展“61”《禁毒法》纪念日宣传活动。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毒品种类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此外,全区其他各镇(街)也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达到了使青少年了解毒品,远离毒品的宣传效果。





来源: 海南政法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