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何忠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29日,海口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及全市公安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及其他重要文件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主持会议,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旁听市两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0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何忠友书记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及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


李思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何忠友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挥好检察机关引导规范、服务保障作用。要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更加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监督,使监督常态化。就落实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工作,李思阳要求,要高度重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分类、分解责任,针对意见建议做好“一对一”反馈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何忠友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038.jpg

李思阳强调,何忠友书记讲话中对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也是对检察机关的工作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何忠友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省检察院部署上来,明确任务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各项检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部署意见。李思阳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检察职能,制定市检察机关关于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产权司法保护,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提供检察保障。


来源: 海口政法
作者: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