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以“四个超常规”要求确保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取得早期收获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1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4082731.jpg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继续发扬“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行动、超常规的实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取得早期收获。


会议要求,要将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与省委、省政府43条超常规举措结合起来,与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是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加快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着力办好公平优质教育、不断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度等工作,要带头过紧日子,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三是全力抓好各项政策承接,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制定各类目录清单,加快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四是全力抓好精准招商选商,精准引进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创新驱动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五是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在项目引进、开工和竣工上下大工夫;六是全力抓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七是全力抓好消费潜力释放;八是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九是全力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责任分解方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