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未按时完成整改事项推进工作。丁晖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以超常规措施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守护好海口良好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14093102.jpg


会议听取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提出下一步从严从快从实整改要求。


丁晖指出,要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其作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必由之路、回应群众期盼的应有之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整改行动和整改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一流的生态环境。


丁晖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时刻绷紧生态保护这根弦,对时序进度滞后的整改事项专题研究,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尽快完成。要强化督导问责,实行双督导机制,突出重点难点问题,盯紧盯牢,对整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对工作中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经查实的,依法依规从严处理。要着眼长远,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类似情况发生。


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园林环卫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当天,丁晖还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副市长龙卫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