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何忠友: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自贸港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扛起海口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何忠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抢抓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形成机制、重点着力、用好政策、确保成效,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自贸港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扛起海口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508091113.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市总体招商引资工作及各区、各园区具体招商计划和招商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抢抓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精准高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忠友指出,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一是形成机制。从本月起,每个月的第一周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二是重点着力。各区、各园区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提升商业策划能力和运用市场化办法解决问题的能力,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三是用好政策。抢抓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把自贸港建设的利好政策用足用好。四是确保成效。把实际成效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评价标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委常委鞠磊、林海宁、杨昌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琳,副市长王磊、龙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张霁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