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龙华区法院第五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4

为进一步做好妇女委员会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20年4月10日上午,在海口龙华区妇联和海口龙华区法院党组的指导下,龙华区法院召开第四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党组成员王国平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焦维维主持会议,3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4160852.jpg

会上,第四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张萍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上届妇女委员会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鼓励女干警巾帼建功、维护女干警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表决通过。

微信图片_20200414160858.jpg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张琳琳、谢焕、胡程、任文、朱晓晖、黄珊珊、陈怀婉作为第五届妇女委员会的委员;张琳琳当选第五届妇女委员会主任,谢焕、胡程当选第五届妇女委员会副主任。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张琳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妇委会将在学习借鉴上一届妇委会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妇委会的职责,团结带领全院女干警奋发进取、勇于奉献。

微信图片_20200414160902.jpg

最后,党组成员王国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当选的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新老委员做好“传帮带”,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在区妇联、院党组的领导下尽快进入角色,以法院工作为主题,立足保障妇女儿童权益这个中心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做好任务分工,推动妇委会工作再创新辉煌。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