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主持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持续抓好禁毒工作 保障自贸港建设安全稳定大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禁毒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402115716.jpg

丁晖指出,去年我市深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持续开展禁毒“两打两控”等专项行动,深化各项禁毒工作措施,成功实现了禁毒三年大会战总目标。全市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行动令,对标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丁晖要求,要持续攻坚,全面落实禁毒重点工作。一要持续推进“八严工程”,不断深化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巩固好海口来之不易的禁毒形势。二要深入推进“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确保吸毒人员管控到位、易制毒化学品零流失、贩毒不反弹、制毒零发生。三要深化示范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完善“六全”毒品治理体系,坚决拿下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金字招牌。四要全面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形成各区主体负责,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五要抓好重点整治和禁毒扶贫工作。

市委副书记鲍剑、市委常委易鹏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甜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