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妇联召开2020年妇联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微信图片_20200330104512.jpg

3月2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2020年妇联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海口市妇联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亮点成效,部署安排了2020年的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以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做实禁毒工作,切实让群众认识到禁毒的危害性,自觉远离毒品,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帮助涉毒家庭走出困境。

二是要强化举措,切实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根据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相应宣传活动,并充分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禁毒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加大各级妇联、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和全覆盖,全方位构筑“禁毒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 海口禁毒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