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沈晓明:以确保“零输入”保障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实地调研办税服务窗口,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财税、经济运行等工作。

在海口市税务局民声东路办税服务厅,沈晓明详细了解电子税务局功能,观看网上办税服务操作流程演示,听取“四个一”(一站办结、一次不跑、一键解读、一网管控)便民办税服务工作汇报。他指出,办税便利化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以逐步减少实体办税服务窗口为目标,倒逼网上办税服务优化,不断提高网上可办率、业务量和便捷度,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要落实好疫情期间各项税收支持政策,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激发企业信心,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专题会听取了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疫情期间财税支持政策落实等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财税工作、加快复工复产、做好招商引资、重振市场消费信心、创新旅游产品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沈晓明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严谨、灵活、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措施,以确保境外“零输入”保障复工复产,以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采取超常规的措施促进经济发展,加大财税支持力度,重振市场和消费信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扎实推进新项目开工建设;以自贸港建设为契机推动经济发展,切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具体项目,推动产业加快发展。

毛超峰、倪强参加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高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