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龙华区大同街道开展创建禁毒示范城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微信图片_20200323161505.jpg

3月20日上午,龙华区大同街道在义龙西路龙昆下村防疫通行点开展创建禁毒示范城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同时还设立咨询台,推广钟南山禁毒公益广告,警示群众防疫禁毒两手抓,共创无毒社区。

微信图片_20200323161510.jpg

宣传过程中,禁毒专干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方法和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鼓励民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教育子女及家人主动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若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应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辖区禁毒宣传力度,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毒品危害全民知晓的氛围。


来源: 海口政法
作者: 龙华区大同街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