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刘星泰调研海口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到海口市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9093906.jpg

在海口江东新区兖矿(海南)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刘星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 记者 符传问 摄

17日下午,刘星泰首先来到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复工现状、建设进度、施工细节、用工需求和存在困难等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要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在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刘星泰走进食品、农产品检测检验中心,详细询问食品、农产品物流、冷链、仓储等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319093912.jpg

刘星泰在海口走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记者 符传问 摄

18日上午,刘星泰还深入海口新海港瓜果蔬菜运输车场,与正在运送瓜菜的货车司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步推进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在港口车辆安检区和客运站出口,刘星泰重点检查关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继续加强进岛车辆和来琼返琼人员查验管理,确保实现零输入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319093916.jpg

在海口新海港码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港区复工复产以及对进出岛车辆、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符传问 摄

刘星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要加强统筹指导,健全服务机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条件。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打击妨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犯罪行为,为促进复工复产、维护社会稳定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政府、海口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 海南法制时报
作者: 陈敏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