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海口江东新区东寨港大道北段预计3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3日,在海口东寨港大道北段工程现场,该项目主干道已完工,多名工人正在清理路面和安装信号灯。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全部工程量的95%,预计3月底将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00316091149.jpg

据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东寨港大道北段工程项目南起东寨港大道与校际五路交叉口,北至江东大道(二期),全长约1676米,规划宽40米,双向4车道。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密江东新区交通路网,提升该片区的交通能力,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陈长宇、王聘钊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