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强管理提效率保进度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江东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对我市江东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江东新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打造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锋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标杆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示范区”的总要求,强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落实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确保江东新区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012.jpg

“今天正在施工作业的人员有362人、管理人员53人,目前的工程进度跟施工计划一致。”在哈罗公学项目现场,市住建局驻点该项目的工作人员向丁晖一行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丁晖对相关部门驻点服务、督导项目进度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哈罗公学项目建设要把安全和质量贯穿全过程,精细打磨、严格把关,用心用情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

在对国际社区、临空经济区安置区等项目调研时,丁晖强调,要切实落实“五个一”目标责任机制,属地区及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在时间服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要重排时间表、细化任务分解、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每项具体工作快速跟进、逐项落实。要严把标准质量,瞄准高点定位,严格落实规划要求与生态标准,注重细节品质与功能体验,全力以赴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丁晖还先后到临空经济区搬迁村庄、龙昆南延长线项目现场等调研督查。副市长冯鸿浩、杨昌生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025.jpg

3月4日下午,市政府与省发改委进行工作座谈,专题讨论省科技馆、省艺术中心、省美术馆等重要文化设施项目规划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丁晖在座谈时强调,要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各场馆建设工作,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精品工程,满足市民游客的科技文化需求,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省发改委副主任许兰、副市长龙卫东参加座谈会。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张甜 高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