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火山口公园景区开园,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3-03

受疫情影响,关闭近一个月的火山口公园景区,根据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相关要求,促进旅游消费逐步复苏,在困境中自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公园景区于2月21日恢复营业,开门迎客。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景区均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游客有序开放。

微信图片_20200303155314.jpg

政府引导,企业防控,确保万无一失恢复景区复工复产。在疫情下,火山口公园景区得到海口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复工前,市政府相关领导亲临公园景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公园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复工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来景区检查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后她说:火山口景区是琼北地区独一无二的天然“大氧吧”,要积极打造国家级5A景区“升级版”,让景区成为海南世界旅游消费中心。

为了回报社会,感恩游客。火山口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规定从开园即日起到3月3日,游客一律免费入园。3月1日,记者来到景区看到,游客虽然不像往年春天那般多,但大部分来自琼北地区“宅”在家中按捺不住的市民游客在检票口处排队等待入园,园区工作人员正戴着口罩为每位游客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引导排队的游客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提醒要全程戴好口罩。据统计,开园至今,己有一万多名游客来此观光旅游。

微信图片_20200303155318.jpg

大美火山,幸福海口,积极创建国家5A景区“升级版”。最近,在媒体和户外广告牌上常见“大美火山,幸福海口”宣传广告。为此,记者采访了陈耀晶董事长,他说:火山口景区要有新突破,需要政府部门多方支持。火山资源占大半个海口,30多座火山群承载了这座城市的生态文明。在琼北火山文化远远流长。特别是从九十年代开始海南椰湾集团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主导下,经过30年的保护建设与运营,将原来名不经传的火山口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组评价具有世界级旅游资源的火山口)。所以公司最近推出“大美火山,幸福海口”品牌宣传广告。旨意告诉世人海口独一无二的天然“大氧吧”,也是全海口人的幸福。同时也是吸引更多游客观光旅游。陈耀晶也希望政府相关部门重视关注火山口公园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工作,为海口旅游经济作贡献,为海南建设贸易港发力。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