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抓实抓细加快复工达产 推动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20-03-02

微信图片_20200302103014.jpg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海口市决定从2月29日启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大走访活动。当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来到我市多家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尽快复工达产,推动我市投资、消费、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迅速恢复到疫前水平,在实现全省一季度经济社会良好开局上扛起海口担当、贡献海口力量。

丁晖先后来到兖矿(海南)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城、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困难问题,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度推进企业尽快复工达产。

丁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践行“发展围绕企业转、经济围绕项目转”的理念,切实落实政府联络员制度,靠前服务、提升效率,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材料、物流、人员、资金等实际问题,畅通信息渠道,打通堵点难点;积极推动各类稳岗援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做好阐释衔接,发现、研究、补齐我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帮助企业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夯实营商环境基础。

在调研中,丁晖对各企业为海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快实现满负荷复工复产,不断创新经营思路、拓展增量空间,协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复工复产,为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张甜 高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