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鲍剑看望慰问海口驻徐闻海安港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24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到湛江市徐闻县海安新港、海口市驻徐闻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慰问公安干警和抗疫工作人员。海口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224224102.jpg

在海安新港,鲍剑副书记详细了解来琼旅客的体温采集、信息登记、排查劝导、值班备勤、安检消杀和健康服务管理点安全保障等情况,对驻点工作人员连日来的辛勤付出及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湛江徐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现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加强防护保护,确保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24224108.jpg

鲍剑副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坚决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工作部署;要坚决落实市委何忠友书记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安排部署,以更严密的体系、更高效的反应、更精准的措施,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健康服务管理点要及时了解和解决留观人员的困难和需求,尤其是加强对老人、孕妇、幼儿和有基础疾病人员的关注,最大限度体现人文关怀。加强视频监控值守,严防发生串门、聚集等情况,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切实做好安保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4224122.jpg

随同慰问的市总工会还向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疾控人员等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价值1.5万元的食品、饮料等慰问品。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