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秀英区长流镇开展物流寄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纠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8日,秀英区长流镇开展物流寄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纠察+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191840.jpg

此次“纠察+宣传”工作通过了解物流寄递运转流程、检查防疫登记工作台账、责令存在防疫漏洞物流点整改、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等方式进行。此外,工作人员还进一步科普了禁毒预防教育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220191844.jpg

此次“纠察+宣传”工作增强了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防疫意识,推进了寄递行业防控措施的全面落实,进一步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2月18日,秀英区长流镇开展物流寄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纠察+宣传”工作。 此次“纠察+宣传”工作通过了解物流寄递运转流程、检查防疫登记工作台账、责令存在防疫漏洞物流点整改、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等方式进行。此外,工作人员还进一步科普了禁毒预防教育知识。 此次“纠察+宣传”工作增强了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防疫意识,推进了寄递行业防控措施的全面落实,进一步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