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 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8


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

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 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218113256.jpg

2月1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何忠友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把“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何忠友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并不矛盾,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指导意见》,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同时,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有条不紊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何忠友要求,要继续坚持关口前移确保零输入,密切关注返程人流车流变化情况,周密制定工作预案,及时部署做好相关应对准备,加强与湛江徐闻的联防联控,同时严把关口防输出。要继续把防扩散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深入排查密切接触者,确保不漏一人、不留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抓好“三无”小区疫情防控,提升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各区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抓实抓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有效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带头作用,认真落实项目业主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顺利推进,同时积极支持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楼宇、商贸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丁晖、鲍剑、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易鹏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