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中院李庆代院长带队到甲子镇帮扶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2日上午,海口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庆带队到琼山区甲子镇大同村、民兴村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正在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心能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苏芹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214111307.jpg

李庆代院长一行到达大同村和民兴村后,首先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对他们认真贯彻执行市委的要求,放弃春节假期提前返岗,切实发挥工作队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给队员们送去了防护口罩和米、油、饼干等生活用品。随后,李院长询问和了解了队员们参加乡村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队员们的简要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14111307.jpg

对抓好帮扶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李庆代院长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 “五级书记”防控疫情指挥体系的要求,全力协助当地镇委镇政府和村委会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二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扶贫,防疫扶贫两不误。要特别关注疫情影响下农民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想方设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渡过难关。

最后,李庆代院长嘱咐工作队员们在做好乡村群众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和注意自身的防疫防护工作,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去。


来源: 海口政法客户端
作者: 海口中院李庆代院长带队到甲子镇帮扶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