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海口市研究部署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丁晖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项工作组会议

研究部署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项工作组会议,听取复工复产工作组工作进展汇报,调度解决市属国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520.jpg

按照民生保障优先、公共服务优先、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先导性项目优先等原则,我市市属国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各方力量,抓紧复工复产,争取尽快恢复产能。会议指出,市属国企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关系,坚持“抗疫情”“稳经营”双线作战,最大限度消解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冲击,尽最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强化市、区指挥部工作组指挥调度效能,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各国有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把好防控工作标准,千方百计解决物资调运、工人返岗、隔离区设置等问题,以复工复产工作实效检验国企责任担当。要严格考核,强化跟踪问效。

13日下午,丁晖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徐闻县驻海口疫情防控工作队一行。丁晖表示,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地紧盯“零输入、零输出”目标,强化联防联控、取得明显成效,也真正体现了琼州海峡一体化的协同优势。海口市将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徐闻县一道攻坚克难,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