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科学严密有效防控,精准施策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2


丁晖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科学严密有效防控 精准施策有序复工


微信图片_20200212093433.jpg

2月11日上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调度部署全市重点项目、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最新工作要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准施策、主动服务,有序有力有效推动项目、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提供支撑。

会议逐项梳理全市各区重点项目、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研究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防控标准、靠前指导服务,争取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二要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充分发挥指挥部复工复产工作组总协调作用,落实市、区分级管理,建立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企业秘书制度,围绕企业关心的“资金、物资、人员、物流”等问题,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措施,帮助在建项目、生产企业尽快恢复正常建设、生产秩序。要抓紧推进新投资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取得实质进展。三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把落实防控措施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执行岛外返岗人员一定期限隔离等防疫要求,加强督查与指导。积极对接企业需求,采取设置“12345热线”专席、召开物流企业对接会、申请政策性贷款、为返岗人员提供交通与租房便利、为材料运输提供保障等举措,分类施策、精准帮扶,让企业安全安心复工复产。

副市长鞠磊、王磊、杨昌生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记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