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2月8日起海口药店暂停销售发烧咳嗽感冒药品
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8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全市零售药店暂停销售 发烧咳嗽感冒药品的通告。

微信图片_20200210191144.jpg

为全力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发生和扩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现就在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出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期间,加强全市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 2020 年 2 月 9 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暂停销售治疗发热、咳嗽、感冒的药品(包括说明书里涉及的内容)。请有发热、咳嗽、感冒症状的人员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特此通告。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 年 2 月 8 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