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刘星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省公安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加快推进社管平台建设,持续优化完善反走私功能,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09201502.jpg

刘星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社管平台建设工作。 记者 符传问 摄

会议听取了即将在社管平台综合楼召开的省委相关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社管平台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方案和预算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反走私预警、视频监控资源整合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刘星泰强调,要抓紧做好省委相关会议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会议方案。要加强反走私模块建设,结合海岸警察和海警等部门的反走私案例,不断优化预警系统。要加快各类视频监控资源的整合,扎实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雪亮工程”“三位一体”机制建设,加强重点点位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社管平台的实战化水平。要加大对各市县社管平台建设的指导力度,充分发挥基层运行平台的基础性作用,共同形成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合力。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出席会议,省社管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海南政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