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到秀英区各健康服务管理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微信图片_20200208185414.jpg

2月7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到秀英区醉海南、华苑盛元和海南兵工酒店健康服务管理点对各服务管理点内部安全保障、心理疏导、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体温测量、电话问询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抽查了醉海南酒店视频监控,了解留观人员是否存在串门、聚集等情况。市委政法委和秀英区有关部门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08185418.jpg

鲍剑强调,各健康服务管理点要严格落实《海口市健康服务管理点安全保障工作规定》的要求,做好入住酒店人员的登记服务管理工作。每日开展电话问询,及时了解和解决留观人员的困难,特别是加强对老人、幼儿和有基础疾病人员的关注,体现人文关怀。发挥心理医生的作用,及时掌握留观人员的心理状态,第一时间对产生厌烦情绪的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发挥临时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互加油鼓劲。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