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不断找差距补短板 抓实抓细“三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何忠友实地检查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并主持召开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不断找差距补短板,抓实抓细“三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6135339.jpg

▲何忠友在海口哈罗学校项目检查防控工作

2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实地检查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并主持召开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断找差距补短板,抓实抓细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忠友先后来到海口哈罗学校、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海南成美国际医院项目工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叮嘱施工人员加强自我防护,要求施工企业抓实抓细人员进出、体温检测、卫生消毒、食宿管理等工作,特别是要采用更加有效的方式方法精准掌握返工人员的活动轨迹和接触人群,分类落实好健康服务管理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何忠友同时指出,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工程的安全和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206135343.jpg

▲会议现场

会上,何忠友强调,“三防”工作依然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及时应对疫情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找差距补短板,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要进一步把防扩散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大力加强社区防控,做好一线人员防护,分类抓好重点人员的信息监测和服务,继续完善健康服务管理、居家隔离观察等举措,让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更加牢固。要加强市场监管,坚决做到饲养繁育野生动物场所封控隔离,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市场和贸易,大力开展野生动物运输、贩卖、销售的专项整治,同时向公众广泛宣传食用野生动物带来的健康风险,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市领导丁晖、鲍剑、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易鹏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