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丁晖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我市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度,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丁晖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重点项目工地的施工、管理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规章制度,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海秀快速路二期、文明东越江通道以及龙昆沟北雨水排涝泵站均是今年春节期间未停工休假的重点项目,丁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假期紧张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慰问和敬意,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每到一处,丁晖都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施工组织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科学有效的防控规章制度,加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加强片区常态化制度化分片消毒,减少封闭空间人员聚集,督促指导施工人员正确进行个人防护;对外地返回工人要做好登记和健康服务管理,科学有效抓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启动全面复工;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区政府要加强对工地防疫和年后全面复工的指导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工作合力。


丁晖还先后来到环岛高铁海口东站、凤翔东路万家惠超市、万绿园、假日海滩等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执行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抓实抓细市民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规定的落实,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通过细致的宣传劝导提升市民游客自我防控意识;要加强督查,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坚决问责。


来源: 海口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