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刘星泰赴白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到白沙黎族自治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在阜龙乡一设卡点,刘星泰向正在执勤的交警、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卡口设置、车辆排查、轮班值守等情况,翻看过往车辆、人员排查情况登记本。在阜龙乡天堂村,刘星泰详细了解该村有无武汉、湖北返乡的村民,有无发热等情况,刘星泰强调,目前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防输入,防扩散,严防死守,万众一心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01122124.jpg

在牙叉镇碧绿小区和大溪地小区,刘星泰详细了解春节前后小区外来人口居住、外省车辆出入统计情况,并叮嘱社区、物业要做实、做牢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及时汇总、汇报,做好卫生环境消预防杀工作。

刘星泰要求,白沙目前是零感染情况,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从最坏处着想,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


来源: 法制时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