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刘星泰到儋州洋浦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带队深入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法干警。

微信图片_20200131103435.jpg

当天上午,在那大镇的一处设卡点,刘星泰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详细询问卡口设置、车辆排查、轮班值守等情况,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全力配合职能部门做好疫情处置防范工作。在那大镇石屋村,刘星泰了解该村有无武汉、湖北返乡的村民,有无发热等情况,并对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排查防控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村干部要做好返乡人员的思想工作,让他们安心在家自我隔离,同时抓好村级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131103448.jpg

在听取儋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星泰要求,儋州各级党组织要将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层层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保障口罩等医疗物资和粮油生活物资的供应,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特别是医疗用品价格的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131103453.jpg

随后,刘星泰一行来到洋浦大桥,实地察看下桥处外来车辆人员检查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洋浦春鸣社区,刘星泰重点了解全面停止调声、拜年、吃流水席等群众聚集活动的落实情况。刘星泰指出,洋浦目前是零感染情况较好,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旧繁重,要坚持关口前移,严防死守,重点做好防输入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失职渎职以及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来源: 法制时报
作者: 吕书圣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