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何忠友:坚决执行好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 确保“三防”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发布时间:2020-01-31

 1月29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好省委的工作部署,确保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防控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坚决落实好五级书记齐抓防控疫情的要求,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落实到位;要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何忠友指出,必须坚决执行省委关于做好“三防”工作的部署要求,这是对海口各级党员干部执行力的考验,要敢于攻坚克难,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产生实际成效。一是确保零输入,继续严把关口,坚决做到排查到位、劝导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及时扎实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构筑严密防线,防范各种风险隐患。二是做到全覆盖,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群众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做到摸排更准、把关更严、力度更大、效果更好。三是坚决防聚集,全面普及防控知识,取消各类吃请、聚餐、公期等人员聚集活动,引导群众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防止交叉感染、疫情扩散。四是全力保民生,做好生活物资市场供应,保障群众生活有序运行。

  市领导丁晖、鲍剑、鞠磊、林海宁、王忠云、易鹏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