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强调优化防控工作机制 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0-01-27

微信图片_20200127093916.jpg

1月26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指示、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检查调研时的工作部署,调度各工作组工作进展,逐项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丁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的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严峻性,加强指挥调度,优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把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落到实处,用科学精细、快速有力的工作成效守护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各工作组在会上对我市26日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丁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特定人员信息管理。提升机场和港口的管控力度,细致做好疫区入琼人员登记工作,扩大调查范围,提高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保障和调配。全力保障定点医院、健康服务管理点、医学观察点、机场、码头以及重点窗口部门的医用口罩、防护服、药品等物资供给,加强统一调配,在保障医疗机构使用的同时,让群众能更容易买到日常防控用品。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把有关措施的解释工作做到位,劝导群众取消群体性聚餐聚会,发挥好12345开通专家咨询专席等作用,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

丁晖同时指出,要充分做好一线医护人员、执勤值守人员的安全防护,加强工作生活保障,让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全力做好各岗位工作。

市领导鞠磊、易鹏、王磊、冯鸿浩、龙卫东、孙芬、厉春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