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省委政法委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4

157984661210abb2.jpg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慰问省委政法委值班室值班人员。记者高凌 摄

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委托,1月24日上午,农历腊月三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先后来到省委政法委值班室、指挥中心、省扫黑办、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委机关春节期间值班人员,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5798466578d5f1d.jpg

在省委政法委指挥中心,刘诚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机场、车站、码头、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执勤情况。记者高凌 摄

1579846731f8f7f4.jpg

在省委政法委指挥中心,刘诚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机场、车站、码头、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执勤情况。记者高凌 摄

省委、省政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后,刘星泰书记高度重视,并立即就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指示批示。省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县相关单位取消春节期间大型活动,同时安排委机关领导及相关处室24小时值班,做好重点信息报送工作。此外,还组织对省社管平台项目工地进行检查,经排查270名施工人员无1人为武汉来琼务工人员。

1579846745116cd4.jpg

在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刘诚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记者高凌 摄

每到一处,刘诚都与值班人员握手问好,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并代表省委政法委向大家拜年。在省委政法委值班室,刘诚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以及后勤保障情况。在省委政法委指挥中心,刘诚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机场、车站、码头、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执勤情况,要求督促一线执勤民警必须佩戴口罩执勤,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随后,刘诚还来到省扫黑办,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大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责任,严查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努力把风险防范消灭在萌芽状态。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 海南政法网
作者: 肖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