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市委宣传部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海口市委宣传部在秀英区长流镇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2016102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禁毒宣传材料、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戒毒条例》及禁毒折页等宣传材料送到群众手中,科普了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点以及危害,深入普及了毒品的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营造了“全民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来源: 长流镇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