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法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7日晚小年夜,海口市区两级法院联合举办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全市法院干警及部分家属5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共庆佳节。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魏泽勇、海口市政府副市长龙卫东、省高院政治部副主任刘抿呈及退休老院长吴邦海、吴剑平等领导受邀出席晚会。龙卫东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辞,对海口法院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8105120.jpg

△龙卫东副市长致辞

海口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庆代表中院党组致辞。在致辞中,李庆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海口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天当三天”用的精神状态,切实扛起省会城市法院的责任担当,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努力朝着全国一流法院的目标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00118105127.jpg

△李庆代院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118105131.jpg

△与会领导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节目均由海口法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共有13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太极拳表演、快板等方面。演出在大型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情真意切、真挚感人;小品《执行永远在路上》讲述了执行干警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彰显了人民法院坚决打击“老赖”拒执行为的信心和决心,让现场观众笑中带泪,温馨感人;舞蹈《海南话》将方言与舞蹈融合,动感十足、接地气、聚人气;明月乐队演唱的《成都》《怒放的生命》带我们重温经典,激情呐喊、怒放青春,令人回味无穷;独舞《知否知否》婀娜多姿、韵味十足;群口快板《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将一年来海口中院各部门的奋斗历程和工作业绩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歌舞《整卷少女》、B-BOX秀以及街舞《控》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太极拳表演》行云流水、舒展大方 ,令人耳目一新;小品《团结就是力量》幽默诙谐、“包袱”连连、妙趣横生 ;小合唱《国家》慷慨激昂 、朴实动人,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家国情怀。演出在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来源: 海口中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