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丁晖:努力营造安全畅达有序春运环境
发布时间:2020-01-13

微信图片_2020011309383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1月12日调研我市春运保障工作时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完善提升应急预案、加强运力调度管控、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全市安全畅达有序的春运环境,确保市民游客欢度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随着春运大幕拉开,进出港车流客流明显增多。在秀英港,丁晖一行详细了解港口运力保障情况,分析调度下一步重点任务。他要求,要加强对春节黄金周期间天气,车流、客流数量的科学研判,细化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应急疏运预案,广泛宣传推广网络购票模式。要强化应急预案动态管控,从每个细节着眼,对应急运力紧急调度、周边交通组织逐一细化完善,保障城市交通秩序。

在市公安局美兰机场分局指挥中心、高铁美兰机场站调研时,丁晖指出,美兰机场是海南、海口的交通门户和形象窗口,要处理好远与近的关系、走与来的关系、点与面的关系,坚守安全底线、力求快速便捷、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平安、舒心离港,亲切、便利进港。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机场内外交通组织,规范应急通道使用,本着便民原则沟通协调调整停车场管理办法和收费标准,切实提升管理水平;要着眼长远,多方研究论证机场周边道路交通引导设置,进一步优化提升。要加强机场内外环境综合整治,实现净化、美化、亮化,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易鹏参加调研。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