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领导检查禁毒迎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为做好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对海口2019年度禁毒工作的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鲍剑于1月8日下午对市禁毒迎检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鲍剑一行听取了公安监管医院基础运作模式和戒毒人员收治救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公安+医疗”戒护管理模式、病残吸毒人员留院医治、分区收治分类治疗等情况。鲍剑强调,全市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已经打响,公安监管医院要继续深入探索医疗戒毒的新做法、新经验,不断提高医疗、管理水平,为全市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和戒毒医疗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鲍剑一行来到美兰区海甸街道办。在社区戒毒康复“海岸线工作驿站”谈心室、播放室、档案室等功能区,听取海甸街道办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6+N”工作模式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精准智能服务管控平台应用情况汇报,了解吸毒人员定期尿检、动态管控、帮助就业安置等情况。鲍剑强调,海甸街道作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精准智能服务管控平台试点实施街道,要依托平台管理,发挥社戒社康“6+N”优势,加强吸毒人员管理,做好吸毒人员帮教工作,进一步巩固戒毒成效,要充分做好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对海口督导检查迎检准备工作,安排专人引导,做好汇报工作,向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展示海口禁毒的良好成绩。


来源: 海口市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