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琼山区甲子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巩固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成果,1月7日上午,海口琼山区甲子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08181743_副本_副本.jpg

王和娇强调,各单位要关心支持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积极组织动员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到基地接受教育。同时,甲子镇要促使基地管理单位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为打造“平安甲子”“无毒琼山”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08181758_副本_副本.jpg

甲子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共分成禁毒宣传教育掠影、禁毒教育展厅、禁毒宣传栏三个部分。基地一楼为甲子镇“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教育掠影,通过图片向观众展示该镇开展禁毒宣传、招聘会、走访以及毛发检测等各项工作;二楼为禁毒教育展厅,展厅通过毒品产地、毒品种类等7个方面展示了毒品知识、形势和危害,教育青少年如何识别和防范毒品;禁毒宣传栏向全镇居民宣传禁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人们禁毒教育意识,充分发挥青少年禁毒教育中家庭教育的作用,确保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双管齐下,从而让青少年远离毒品。


来源: 海口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