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召开省实地检查验收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根据2019年海南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工作部署,12月30日,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为组长的省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实地检查验收第一组,到我市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实地检查考评。上午检查组实地检查走访了市综治中心、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下午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李庆,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思阳,市政协副主席厉春,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四个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以及全市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等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易鹏主持。

会上,鲍剑副书记从八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海口市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措施及成效,分析了当前我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打算。

代表介绍了此次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目的及要求,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护校安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汇报会结束后,省检查组一行在鲍剑副书记、易鹏常委、厉春副主席等市领导和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我市未成年法治教育中心工作情况。省检查组对我市未成年法治教育中心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