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交警重拳出击严查“僵尸车”
发布时间:2019-12-27

近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为期一周的“净道”行动,重拳出击严查“僵尸车”。

民警通过排查发现,海口个别路段停放着“僵尸车”,有的车辆车身布满灰尘、轮胎塌气,有的锈迹斑斑、车身张贴着广告,还有的车辆改作仓库堆满杂物,既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影响通行。针对这一情况,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深入路面开展整治行动,对于无法联系上车主的“僵尸车”,依法拖移查扣。

海口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僵尸车”长期占用有限的道路公共资源,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请勿将废弃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上占用公共资源,应将车辆及时报废处理。市民如发现“僵尸车”长期非法占用公共道路,可拨打0898-66796624向海口公安交警部门反映。

据了解,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净道”行动为契机,在重拳查处“僵尸车”的同时,还严查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据统计,12月16日至今,共拖移“僵尸车”8辆,查处违法停车753起,查扣拖拉机8辆、三轮车13辆。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