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微信图片_20191218185805.jpg

12月13日上午,海口市检察院召开院机关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传达学习《中共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报表报送情况的通报》《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等情况的通报》等,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工作。市院党组成员曾德星主持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思阳针对机关作风建设和“谈话提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关于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的通知》精神,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政治部及机关纪委要不定期进行督察,对缺勤、迟到、早退、中途溜号、私自脱岗等违反上下班纪律行为,要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维护院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二是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党组做出的决策和工作部署,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切实做到服务到位、督促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谈心谈话。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对干警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及时进行谈话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来源: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