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何忠友与安永中国主席吴港平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9-12-17

微信图片_20191217233423.jpg

12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与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合伙人吴港平举行工作会谈。

  何忠友对安永大力支持、参与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海口正在持续深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加快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海口担当。安永是外向型市场主体,又是服务这类市场主体的知名企业,海口和安永携手合作,与海南“三大领域”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海口将对标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全力为安永等中外企业在海口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安永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与海口在招商引资、金融产业、制度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吴港平表示,海口具有良好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安永对海口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身全球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海口,协助海口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丁晖、鞠磊、林海宁参加。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