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何忠友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上午,海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与海口市四套班子和法检两长见面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何忠友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2162442.jpg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度学习、深度调研、深度创新、深度落实,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海口检察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刘赐贵和市委书记何忠友的讲话精神上来,深度领会“四个深度”的要求,深入开展调研,确定并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在绩效考核中兑现奖惩,充分发挥海口检察争先创优的精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