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海口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海口市政府党组班子12月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市政府党组班子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会前,市政府党组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读了中央和省委统一编印的学习资料,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诚恳的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丁晖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指导点评。

丁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要延续团结真诚进取的工作氛围,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力冲刺“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抓好“十个持续、十个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脱贫攻坚、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精准发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