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中院举行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创新活动载体,弘扬先进事迹,激发干警动力,讲好法院好故事,传播法院正能量,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1日,海口中院组织举办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海口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庆等院领导出席观看。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一平、组员彭日南到场指导。海口中院全体干警、四个区法院100余名干警代表观看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502.jpg

比赛中,来自市区两级法院的13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实感悟,以饱满的热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讲述了海口法院干警爱岗敬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故事,展现了海口法院干警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甘于奉献、积极投身法治建设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506.jpg

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综合实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海口中院政治部黄巾巾以其精彩动人、富有感染力的演说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最终荣获一等奖;龙华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韩田、美兰区法院医疗法庭法官助理杨浩恺荣获二等奖;海口中院环资庭法官彭妍羚、美兰区法院行政庭书记员孙马莲和海口中院行政庭法官助理张伟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海口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其主题为“永葆初心本色,践行法治梦想”,旨在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走向常态、抓出实效,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