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根据海口市政法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调研成果转化,研究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11月1日上午,政法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常务副书记肖惠珠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海生,组员李晓伟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236.jpg

会上,肖惠珠常务副书记围绕《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调研报告》从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对我市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充分交流调研成果。王世生副书记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从政治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暴力恐怖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充分交流了调研成果。郑维权副书记围绕《加强社会治理工作创新深化平安海口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从当前我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现状、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以及加强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充分交流了调研成果。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我委领导班子调研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通过调研对所分管的工作达到了底数清、情况明的效果,提出的对策建议比较具体,他建议下一步要形成更加具体的解决措施,形成方案并进行责任分工,进一步推动问题解决。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242.jpg

王海生组长作点评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244.jpg

最后,肖惠珠常务副书记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着力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各班子成员要主动带领分管科室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基础性调研工作,广泛开展课题攻关,着力解决一批瓶颈问题。二是着力推进调研成果落地。要狠抓调研成果转化,深入分析调研成果,并将调研成果制度化、规范化,转化成指导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调研成果取得实效。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